yu.8

8秒記憶



盾鐵-相親相愛世界難(H,一發完) :: 2018/07/09(Mon)

*only盾鐵一發完
*前段吵吵吵,後面很黃暴(NC-17),親愛的妮妮無論身心都是極品(笑)請斟酌觀賞
*相親相愛的EMH鐵穿越到MCU宇宙,可以把他們當作是同一個人看待。

今年看完復仇者聯盟3我就掉這個坑了,
把阿拉西完全丟在旁邊害我這篇文不知道到底要發在哪QQ
總之我覺得我自己蠻屌的在盾鐵最虐的時期萌上我根本就是大M。

>>繼續閲讀

  1. 雜記
  2. | trackback:0
  3. | 留言:1
new job :: 2015/09/03(Thu)

(哀悼一下我的無表情臭臉)
屙光要記義大利氣泡水的名字就讓我想死了加上倒水不可以發出聲音不可以DO RE ME 不可以滴出來然後要強調美姿美儀任何時候都要很優雅的上餐~溫柔的發音~就像在跟熱戀期男友講話一樣^^幹我還真不知道要發出怎樣的聲音欸靠杯我是在考空姐嗎哈哈哈哈哈好啦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大挑戰啊要嘛一個月後我講話像林志玲要嘛就得精神分裂吧我現實是已經快崩潰了哈哈哈哈哈⋯⋯


Day2✨
✔️指甲乾淨就好
✔️可以戴手錶、手環
✔️藍色頭髮很漂亮💯💯💯
(不過建議修個分岔屙)
早上練習走路我立馬同手同腳😂然後看到地上垃圾要側身整個蹲下優雅的撿起來😂無論再忙都不可以奔跑不可立馬轉身離開客人會有話說不出來😂然後我認識了好多菜好多肉的種類這輩子不知道什麼是綿羊豬到現在還是覺得無法想像😂反正我料理記不住擦桌又很一般唯一被稱讚的只有拿托盤😂他媽的瓷器餐具筷筒湯匙玻璃杯到底想逼死誰😂而且嚴禁弄髒制服ㄛ是日本訂做的麻布材質一件要五六千^^幹難怪這2天都不讓我們帶回家😂ㄛ最貴的是菜單最新版要30萬幹店長是不是在唬爛啊^^不見一本就要把生命奉獻在這家店欸😂😂😂😂這麼多😂表示我的崩潰程度啦啊我明天就要直接去門市上班了😂😂😂😂覺得😂😂😂跟我媽講完我媽只回「那妳就不要做啊,很累就不要做啊」
幹我就抖M要做給你們看啦😂😂希望我能克服這些障礙過年後來招待你們啦✨✨💪
喔對了店長還說「小魚(幹我想不出有什麼暱稱了啦)妳笑起來很好看以後客人要客訴就派妳過去了哦^^」 ⋯⋯⋯⋯我不敢跟她說上一份工作就是臉臭出名的ㄏㄏ
我只能盡量回應店長的期待惹😂😂😂😂😂😂😂😂(崩潰x100


  1. │工作
  2. | trackback:0
  3. | 留言:0
審神者26問 :: 2015/08/23(Sun)

01、請問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務器。
マルク,備後國

02、你從何時開始任職審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現時點你的戰績?
15082301.jpg

朋友玩艦娘玩得很高興,我說要我玩絕對是玩刀劍,於是花時間爬教學剛好有開伺服器就登了~
不過五月初開始要忙畢展外加電腦爆掉(在我斷出3:20時),所以有停滯一段時間。
最近回歸是在八月底的時候。

03、你選擇的初始刀是誰?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是清光(LV53)呦。算是不上不下的程度,我對他的愛在於跟安定的情節。


04、隊伍中第一個滿級的刀是誰?描述一下對他的感想。
ㄟ,目前最高等也只有螢丸(LV84),感想很黃很暴力,從沒看他疲勞跟手入過(笑)


05、你的一軍、二軍乃至三軍四軍的配置如何?如果還沒有全套人員配置,談談你的配置預期。
【一軍】明顯就是過了5-4後卡住得開始練短刀所配置的隊伍,煩哪~!
現在都升特了比較穩定,早期是靠岩融奶爸龜3-4,但現在全都被警察佔據,短刀們只能靠自己了(哭)
2015082302.jpg
【二軍】明顯就是拿去5-4檢刀的陣容,除了螢丸之外很容易有變數,基本上都是搭配等級較高或不會黃臉的角色。
太郎只要不放隊長一定會臉黃,但我又怕其他人清不了所以只能這樣湊數(喂)
2015082303.jpg
【三軍】在二軍還沒成型之前,他們是我的好夥伴,但是自從鍛出螢丸、大太兄弟、草莓跟鶴丸之後他們就被我放置PLAY了。
2015082304.jpg
【四軍】暫時沒想練的慾望,偶爾一二軍臉黃交替著用,大部分是拿去遠征
2015082305.jpg


06、在不考慮刀性能的情況下,你比較偏好哪種刀?
喜歡爺爺的刀,實體太美加上我沒有!!!


07、好的接下來開始是定番問題,列舉一下喜歡的刀,以及你對他們的感想。
按順序排列,首先喜歡咖哩胖(誰啊)
我記得他是我第一把鍛出比較厲害的刀(初期),然後他的語音我百聽不厭,
什麼戰鬥是一個人,死也是一個人,在查了一下他的故事,覺得這傢伙真是傲嬌到不行阿我好喜歡(笑)
鳴狐是因為狐之助的語音這種反差萌我覺得最可愛啦!還有那個手勢,讓我覺得超級中二XD
而且感覺是個很難溝通的人ww反正我的萌點永遠都要異於常人w
小狐丸,單純覺得沙汰的圖很美,加上是近藤隆配音的很喜歡<3
清光,因為太愛主人了這點我喜歡w但是我還是比較愛看他被安定欺負的樣子(笑)
岩融,就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傢伙,不過我家的幼稚園要倒閉了(哭),加上他很愛爆衣(欸)
螢丸,我對他的愛是建立在擁有強大的火力這點(欸)
2015082306.jpg



08、有沒有喜歡的配對?有的話請列舉,種類不限。
我覺得我現在節操觀念越來越淺薄了(?)基本上任何配對都可以看得很開心,但比較有感的是↓
安定x清光
小狐x鳴狐
all咖哩(這傢伙)
鶴的嚇人各種梗(配對不限)


09、你家本丸屬於良心本丸還是黑心企業?
越高等的刀越先手入
越高級的刀越先手入
嘛 基本上是個非常歧視的企業(喂)
但現在有斷刀的陰影所以不敢賭太大,基本上中傷一定立馬去手入


10、有沒有對刀們做過奇怪的事?
瘋狂點小狐的腹肌~


11、有沒有碎過刀?碎刀時是什麼情況?碎了誰呢?
崛川國廣,我永遠慘痛的教訓。
我記得他是我第二把還第三把高的協差,但是我不信邪硬要中傷去打警察,
阿不是說可以稱最後一擊嘛!!!!結果他就斷了,超級傻眼!
現在第二把國廣…還在lv16,這就是陰影阿QQ


12、在你家誰最愛吃刀裝?誰又是刀裝制作小能手?
等級低的都很愛吃,我覺得次郎超容易被圍毆,所有人金裝都沒事他一次就扣5
小幫手我覺得無感耶,因為我都50505050去鍛,金蛋就連發,沒啥特別注意的

13、依然是定番問題,你有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過什麼嗎?描述一下。結果如何?
就是想一直鍛出除了130的數字阿,結果就是130。(怒)

14、有什麼一直在信的玄學嗎?(笑)
無心流最高~~~~


15、最初是沖著什麼入坑的?現在呢?
被朋友艦娘影響,但比起玩女人(?)我比較想戳男人。


16、對目前為止的地圖有哪些想法。(比如練級圖、無限溝圖、想燒的圖)
警察去死啊!!!!除了5-1~5-4其他都進駐了不能給我一點活口嗎!!!


17、希望DMM增加些什麼樣的系統或者副本呢?
快速練短刀的副本。


18、如果DMM搞聯動的話,希望出現什麼樣的聯動?
快跟銀魂合作!!!我想要洞爺湖!!!(喂


19、目前為止課過金嗎?課過的話課了多少?沒課的話有課金的預計嗎?
還沒有耶,目前還沒想過要課,如果某天出可以更衣系統或許會吧(欸


20、有想要買和希望出的相關周邊嗎?
小狐丸的模型…


21、有進行二次創作嗎?有的話是什麼?



22、你自己作為審神者大概是個怎樣的家伙?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選一把刀在危機時刻自刃,會選誰?



24、現在政府需要你寫一篇報告,你准備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25、對敵方歷史改變者有什麼看法、構想或希望?



26、最後請吶喊一句你的心聲。

  1. │PC
  2. | trackback:0
  3. | 留言:0
不過爾爾 :: 2015/07/25(Sat)

結束了三年的打工生涯
中間遇到太多好的壞的客人貴人
直到今天的最後我想我還是感恩的
這個環境讓我學習到太多遠比金錢更來得重要的事情
也體悟到各式各樣的人類的思考方式跟生活型態
從最初開始會對每一任幹部或同事的離開感到難過不捨
到現在其實心態上也變得不就如此而已
很多時候做的決定都需要一點不理智跟衝動
我不討厭這裡 但我還是想要試試看別的領域

我的第一份工作 記得剛來我連喊場都不敢喊
補茶包還坐在椅子上補(被罵)然後不會找單(還是被罵)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為什麼可以一直被靠北還繼續做
然後我端不動湯 收桌慢 烘箱覺得好燙不敢拿 送餐手還會抖
當時我跟店長講 覺得自己很廢物 要怎樣才能跟上大家
其實他也沒給我什麼建議 就只是要我別給自己那麼大壓力(可能很怕我烙幹)
後來做久了也就習慣了 現在媽的就算剛烘好的杯碗還不是照拿(還可以燙北爛客人)
還可以講給新人當笑話 說我曾經送茶碗蒸蛋滑了噴到客人身上然後我圍裙也掉了整個動彈不得(手上還有一顆蛋)
然後同事看到不是來幫我是在旁邊笑得跟白癡一樣(客人也在笑)
不然就是收桌時碟子裡的醬油噴到客人手上他超不爽瞪著我要幫他擦結果有一片怎樣都擦不掉才發現那是他的痣!!!!!!
當下是真的覺得他媽想哭很怕被罵現在覺得還真的蠻好笑ㄉ

到了一個階段要考組長 其實當初也壓根沒想過要考個幹部什麼的
只覺得有名字的名牌就是爽而已 就在那時才驚覺本以為自己已經算老手了 但發現碰的才只是皮毛
好啦 我承認我考上組長之前完 全 沒 站 過 廚 房 ㄏㄏ很扯吧
所以某天店長排我10-10站廚我真的他媽快閃尿 然後我再承認一件事ㄅ 就是我考上組長後才會煮味噌湯(幹
而且當時的師傅根本他媽亂交 叫我把味噌包整個丟下去喇一喇(幹有毒不可以學)
頓時覺得自己又像個新人 很白癡 花壽細捲一直爆開 記得我考組長前一個禮拜才在惡補內場
每天都在包花壽細捲洋鮭蟹拉包拉真的看到就倒彈
不過還是很感謝當初師傅的教導啦雖然我考試時被嗆握壽司像在捏泥巴是誰教你的我都不敢講是誰
最後還是順利拿到組長這個名牌真的要好好感謝我的主考官龍哥根本把眼睛閉起來讓我過吧哈哈哈哈

然後其實一個環境待久了你會記得客人客人也會記得你
大部分對我有印象的都是因為頭髮顏色吧 诶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因為頭髮顏色被靠北
而且經理那天來詢店還特別講到我的髮色 我問他應該不會叫我染回來ㄅ 他說不會 突然覺得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動啊!!!!
想到前幾天 客人結帳時問我頭髮是真的還是假的阿 我說真的阿 他說可以摸摸看嗎 我就讓他摸 然後補一句我兩天沒洗頭
他立馬把手收回ㄟ幹有點受傷 不然就是說怎麼前天還是金的今天又變紫的 那後天又會變什麼
好啦我暫時沒本錢再去染了再染我真的就要禿了有點害怕之後真的就要戴假髮
有的開始會喇賽打哈哈 反正每次看到我都會說 阿妳怎麼還在阿 你在這很久了齁 好啦今天是最後一天啦
但願你們不要之後開始問櫃台我跑去哪了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

從當初的臭臉實習生到臭臉服務生2號再到臭臉組長一路上走來
其實好像真的也沒遇到過什麼太刁難或誇張的挫折
跟人群的接觸也是 從一開始客人稍微大聲我就會有點退縮
到現在我比客人還兇不知兇殺小 雖然我不太認同客人永遠是對的這個道理
但基本上我還是會尊重所有來用餐的顧客 我沒辦法處理或解決的那就按照對方需要的做合理的賠償
從最初我擺臉色收桌大聲講話態度差被客訴都是幹部在擦我屁眼到現在我變成擦別人屁眼的角色
其實真的覺得當你在不同的立場看事情的時候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客人的心態也是
應該說我早已體悟到今天發生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變小事
小事再過一段時間我就可以當沒事
真的沒有必要下了班之後再把客人對你的氣出在別人身上(抱歉惹淑娟跟祥祥)
很感激當初面試我的店長 後來的女店長 到現任店長
每一位都對我很好 在我不同階段時給予我肯定跟鼓勵 讓我越無法無天(幹



  1. │工作
  2. | trackback:0
  3. | 留言:0
迅速打個DMMD心得 :: 2015/03/27(Fri)

前幾天終於把DMMD玩完了
突然覺得我LAG超級久的!!!!!
因為對世界觀蠻好奇的所以玩超慢(而且語音都有聽)
不過到破到NOIZ線發現CG的BUG之後很爽就怒載全開檔惹(雖然還是出不來)
我這人真的很矛盾 想捏又不想被捏XDDD
我看了一堆網路上的遊玩心得 所以就按照他們說的從紅雀開始~

嘛實際上玩完以後我對紅雀反而沒那麼愛了耶ww
雖然純情鼻血屬性讓人會嘴角上揚.........但那就是悲劇阿w(欸
然後被大家嫌的要死的mink.......我卻覺得可以阿!!!!!完全可以啊!!!
我玩n+c遊戲第一次覺得大叔也可以啊!!!!
(這非常重要,網路上看太多黑mink的,可能我是大斗M吧)

總之 就按照遊玩順序講解一下吧W

>>繼續閲讀

  1. │PC
  2. | trackback:0
  3. | 留言:0
下一頁